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核酸检测动员会

时间:2021年08月10日 点击次数:4801

        按照封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尽快完成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8月9日,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核酸检测动员会,中心主任张明哲主持会议。

        会上,张明哲同志传达封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封肺炎指办〔2021〕42号),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二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班登记工作;三是加强个人防护措施,非必要一律不准外出。

        中心副主任化鹏飞指出,中心志愿者要协助信息讲解员做好信息讲解工作及引导筛查对象工作,并向中心干部职工传达城关镇核酸检测点名单,号召大家就近检测,尽快检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