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辟防汛救灾工伤认定绿色通道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点击次数:4395

        按照《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汛期工伤保险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封丘县人社局工伤保险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对在防汛救灾期间因履行工作职责遭受事故伤害的受伤职工开辟工伤认定绿色通道。接到用人单位和职工报案后,积极向他们讲清政策,一次性告知所需提交的材料。收到用人单位提交的材料,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程序,即时受理,即时办结,并将认定工伤决定书送到当事人手中。
         8月10日上午,受局党组委派,工伤保险股工作人员来到工伤保险协议医院封丘县人民医院进行探望,一是向防汛救灾受伤职工送上鲜花,表达敬意;二是将认定工伤决定书送到病房、送给工伤职工;三是积极进行政策宣讲,主要围绕受伤职工关心的后期待遇支付和伤残鉴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解除防汛救灾工伤职工的后顾之忧;四是协调协议医院对防汛救灾工伤职工做好优诊优待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