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加强疫情防控 共建美好家园我院参加封丘县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年08月13日 点击次数:4853

        8月12日,我县在应举镇柳园村组织开展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县领导王跃峰、刘志勇、景胜海、张景华莅临现场观摩、指导演练过程。我院预检分诊中心、发热门诊等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本次演练。
        上午九时,县长王跃峰宣布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模拟真实场景,分为疫情发现、现场处置、密接者次密接者排查及疫区处置、响应结束四个阶段,包含患者就诊、预检分诊转发热门诊、检验检查、患者确诊、疫情上报、流行病学调查、终末消毒等十余个环节,我院参加演练的人员有条不紊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紧密配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工作。
        勠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封丘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在实际操作中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建立起一支指挥科学、训练有素、反映迅速、工作严谨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队伍,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边铨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