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全力服务灾后重建

时间:2021年08月13日 点击次数:3973

        近日,封丘县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灾后重建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采取切实措施,全力服务灾后重建。
         一是开展防汛救灾资金和捐赠款物跟踪审计。及时安排部署全县防汛救灾资金和捐赠款物跟踪审计工作,全面揭示相关部门在救灾款物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审计整改建议,规范救灾款物管理和使用,有力促进灾后重建工作。
         二是积极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共募得爱心捐款8200元,帮助受灾群众重树信心、共渡难关,早日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救灾工作。多次组织全局志愿者前往县救援物资储备仓库,帮助搬卸社会各界向新乡灾区捐赠的救灾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四是加大对帮扶村灾后重建帮扶力度。落实“四不摘”工作要求,重点关注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家庭收入变动情况,实行一对一帮扶,防止因灾致贫返贫;做好全域消杀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群众灾后防疫意识,坚决打赢灾后防疫“保卫战”。张天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