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队:风雨中,我们“疫”无反顾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次数:4568

         8月12日17时30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为保证明天按时完成对剩余14个乡镇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我院加派医护人员。
        时间紧、任务重。接到指示后,我院立即着手准备,各科室再次从内部征集核酸检测志愿者,不到一个小时,80余人的第二支核酸检测工作队组建完毕;后勤保障部门火速筹备防护服、隔离面罩、手套脚套、消毒液等防护装备;护理部迅速对新加入的医护人员进行采样流程培训,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
        13日早上,突如其来的降雨给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增加了难度,但疫情就是命令,战“疫”刻不容缓,大雨中我院全副武装的防疫战士迅速集结完毕,随后分批前往各乡镇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到达采样点后,清点物资、准备物品……大家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采样工作中。
         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力量。自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封丘县人民医院已累计投入18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他们彼此守护、携手同心,防疫的一线战场他们在用生命捍卫生命、用健康守护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用血肉身躯为全县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边铨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