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凝聚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人社力量”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次数:3871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抗击疫情,志愿同行。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前提下,8月12日下午,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县全员做核酸检测的统筹部署,封丘县人社局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成立由22名干部职工组成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队,奔赴一线开展核酸检测配合工作。
 
          8月13日上午7点半,虽然下着大雨,封丘县人社局志愿队依然按时到达嘉祥名郡小学检测点,按照现场要求立刻行动、密切配合、全力推进,把工作细化到每一个人、每一处细节,分组分点做到采样点现场的组织引导,维护好现场秩序,落实好佩戴口罩、测温消杀、“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防止出现可能产生的交叉感染,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赶赴检测点现场,查看检测点疫情防控志愿队队员工作情况,勉励大家拿出“疫情防控不必在我,疫情防控必然有我”的信念,全力配合我县疫情防控检测工作。
 
         志愿队的每位同志都被雨水浇透了,但他们没有一个人脱离岗位,一直坚守到最后,高质高效圆满完成全部的核酸检测配合工作,因为大家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封丘县人社局志愿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并在今后的时间里,会继续让封丘人社力量彰显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