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扎实推进防汛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点击次数:3864

        近日,封丘县审计局按照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审计组,对封丘县财政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红十字会、慈善协会及相关单位的防汛救灾资金物资接收、分配及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紧盯审计目标,采取切实措施扎实推进,为全县防汛救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一是坚持查深查透,发现审计疑点一追到底,如实揭示,绝不姑息。二是做好边审边改,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审计发现问题,并进行跟踪督促整改,及早消除风险隐患。三是针对防汛救灾资金物资管理使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促进防汛救灾资金物资的管理使用更加规范、高效、透明,保障全县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发挥最大效益。(高曼 张天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