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严明工作纪律 强化工作作风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次数:38183

        近日,封丘县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为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求实效、办实事”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河南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不准”重要内容,然后又传达了县纪委《工作提示函》中的有关要求,并就单位近段时间存在的部分干部职工未到下班时间到职工联合食堂就餐问题提出严肃批评。
        会议强调,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河南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不准”重要内容,做到不该发的信息不发,不该传的谣言不传,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体现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二是要严格遵守单位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准出现迟到、早退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杜绝一切懒散行为;三是上班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
         最后,县农机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长恩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整改,要以铁的纪律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尽快落实,确保农机中心工作机制有效运行,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