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次数:4838

        8月31日上午,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明哲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明哲传达了29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冯利霞会议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
        一、 凡事讲政治,强化全局观念。要把讲政治具体为三句话:一是在讲大局上作表率;二是在抓落实上作表率;三是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二、 工作要落地,坚持以成效论英雄。一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二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着力培育主导产业;四是加快构建大交通格局,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五是抓好模式创新,壮大投资平台;六是防范化解风险,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七是精心筹备,高质量开好党代会;八是高度重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三、 责任要上肩,提升履职能力。一是以上率下抓落实;二是完善机制抓落实;三是强化效率抓落实;四是深入具体抓落实;五是严格奖惩抓落实。
        张明哲主任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坚决服从县委领导决策,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团结实干,廉洁自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乡村振兴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冯利霞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转变思想,创新措施,做好中心业务工作,服务大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