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管理局迎战连续降雨 公路人坚守一线保畅通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次数:4631

        自8月28日以来,封丘县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给公路造成严重损害:路肩水毁、路基掏空、路树倒伏、路面塌陷等损害遍布封丘县所辖国省干线公路上。封丘公路人面对灾情,克服疫情防控困难,全力投入抗汛保畅行动,他们顶风冒雨,逆流而上奉献在公路上,坚守在保畅第一线。
 
        全县10个公路养护道班160余名公路人闻讯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投入到紧张的公路保畅中。一个个身着橘色工作服的身影在雨中穿梭,有的忙于路面桥涵巡查,有的忙于排除积水、清理路树等障碍,有的忙于封堵水毁、塌陷处置……
 
        截至目前,全县国省道路发生修复后新增路肩水毁260余处、路基掏空18处、路面塌陷2处、路树倒伏140余棵。目前县域国省公路“安全、畅通”。
 
       封丘县公路局温馨提示:雨中出行的车辆慢行,谨慎驾驶,观察行驶,特别是设置了警示标识的路段,避免遭遇路面坍塌、路树倾倒。(张振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