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科工信局组织开展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培训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次数:4443

        为深化“万人助万企”工作,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科工信局特邀请新乡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技术转移孵化中心、产学研合作办主任齐仁龙一行,为我县50余家企业,开展了一次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培训。齐仁龙处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政策和操作要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与参会企业深度互动交流,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为达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最佳效果,对强烈要求现场指导的个别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和分析指导,深度剖析企业认识和工作上的误区,指明工作重点和方法路径,为企业下一步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后,县科工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分层次分类指导,精准深度服务”的方针,把“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