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封丘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安保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次数:6948

        2021年9月5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封丘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为全力做好党代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我局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科学布警,全体执勤人员尽职履责、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工作任务。
 
        一、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县局党委对党代会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崔福海多次到会场、代表驻地及道路沿线进行实地查看,对工作任务、警力布置等进行周密安排。县局成立党代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场保卫组、代表驻地保卫组、交通秩序维护组、突发事件处置组、武装巡逻组、督导检查组等六个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封丘县公安局中国共产党封丘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职责任务,实行定人、定岗、定责。
 
       二、明确细化分工,深化落实责任。安保工作中,各组根据各自责任分工,各司其职、高度协调、默契配合,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现场保卫组全力维护会议现场秩序,及时处置影响会议召开的外来干扰。代表驻地保卫组做好会议代表驻地的安全保卫,确保会议代表人身及财产安全。交通秩序维护组结合卫生城市创建,做好会议现场及会议代表驻地车辆停放及周边、沿途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突发事件处置组24小时枕戈待命,做好各类突发性事件处置准备工作。武装巡逻组每天对县城区域,特别是会场周边、代表驻地等重点区域进行武装巡逻,确保城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三、文明规范执勤,展示良好形象。会议期间,特巡巡警大队快速妥善处置一起讨薪事件;交警大队通过微信发送温馨提示,提醒代表停车区域,并通过公众号、电视台等提示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规范车辆停放。督察大队对安保工作的组织实施开展专项督察,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全体执勤人员警容严正,热情服务,为会议的顺利进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充分展现了封丘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代表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