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深入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林业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次数:4780

        9月9日,封丘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封洪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林业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冯利霞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以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全力推动林业工作上新台阶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四个封丘”建设、“八个三”攻坚工程、“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深刻领会、全面掌握省委工作会议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质增效,为打造“绿满寿乡、花海封丘”贡献力量。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封洪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两个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动封丘县经济发展、如何推动林业工作”谈感受、说想法;二是要拓宽思路,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主观能动性,在工作方法上谋创新,在工作质量上得提升;三是实践中,要做到公私分明,“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口”,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四是要主动作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干好工作作为首要目标。五是要讲纪律、树形象,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奋力推进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封丘强县富民的新篇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