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全力配合做好 投融资企业专项审计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5266

        近日,按照省审计厅工作安排,新乡市审计局开展了对封丘县投融资企业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专项审计,封丘县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形成审计工作全国一盘棋”的重要指示精神,抽调了4名审计业务骨干全力配合此次专项审计工作。该局被抽调审计人员切实增强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市局审计组审计工作安排,积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主动承担审计工作任务,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严格遵守各项审计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维护了审计人员良好社会形象,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作出了贡献  (谢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