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转变作风提标准 创先争优开新局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6331

 
 
        9月24日下午,县发改委组织召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奋力创先争优”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主持会议。
        会上,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希若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奋力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查找工作作风、办事服务、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诊问脉、开方疗疾,突破作风建设中的瓶颈。高质量、高标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王凯主任结合县发改委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全体干部职工均应自觉把责任意识转化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上来,转化到全县发改事业发展中来,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在全县广大干群中树立发改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培训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全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作为自觉性、经常性、不间断的任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学、善学、乐学、博学,涵养学习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增强过硬的工作能力和真抓实干的精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三要紧抓重点工作、确保目标完成。要把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进一步转作风、提标准、讲效率、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迎难而上,争先创优,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的“大盘子”,力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