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全力支撑做好国庆网络保障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4802

        国庆将至,为保障网络的平稳运行,封丘移动公司召开国庆节前网络保障会议。分管网络副总经理、网络部全体人员、代维公司、建设单位及铁塔公司相关人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一是安全隐患零容忍。对9月份分公司自查和市公司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重复隐患落实责任杜绝再次发生。对中心机房、油机室、干线等重点点位进行排查,做好巡检记录,问题及时上报整改。二是提前测试优网络。对国庆期间的重大活动区域、人口密集区域的信号强度进行实地调测,对重点区域网络进行优化及扩容,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成立宽带应急保障小组,对节间宽带故障及时响应,及时解决。三是随时待命保通畅。网络部人员,各三方团队要制定节间值班计划,保证人员充足,随时待命,做好国庆期间的营销承接和故障处理,针对重大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报告、处理、修复,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过节期间网络平稳安全运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