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庆我在岗!封丘公路,保畅通保安全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次数:42054

        国庆期间,封丘县公路局积极践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奋力创先争优”活动精神,全力开展“国庆我在岗!保畅通保安全”各项工作,进一步对“国庆”期间公路养护及防汛工作提要求、明责任、抓落实。
 
        一是局领导班子每天对黄河防汛责任段开展巡堤查险,保障黄河汛期安全。
 
        二是实行不间断作业,对国省干线公路做到公路巡查不间断,清扫保洁不间断,洒水降尘不间断。
 
        三是值班备勤不松懈。针对节假日特殊时期和防汛的严峻形势,全体公路干部职工做好值班和备勤,遇公路、防汛突发事件确保人员、机械、物资等上得去、扛得住。
 
        四是加强巡查处置安全隐患。10月3日下午,公路巡查发现西环连接线2盏路灯受车辆撞击倾倒;10月5日上午10时许公路巡查发现S311刘村道班段3棵公路行道树受大风影响倾倒;夜间10时许巡查发现G327冯村道班段隔离墩警示灯损毁,阻碍公路安全畅通,立即组织人员与工具赶往现场处置,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封丘县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领导下,将以勇挑重担、争创一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树好公路形象,发扬公路人精神,为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张振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