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高标准 严要求 促双创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4575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县“双创”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封丘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全力助推“双创”工作,采取强有力举措保障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交通运输局坚持把“双创”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议事日程上,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同时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分析研判,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解决,有效地促进了“双创”工作顺利开展。
        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汽车站、公交车、出租车、公交站点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双创”活动宣传用语,局机关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展板、电子显示屏、条幅等工具进行宣传,在机关大厅、会议室、车站等公共场所设置禁烟标志。车站共设立13处公益广告、7处公益小品;公交公司设立8处“双创”宣传标牌,175处公交站点更新了双创标语、公益小品;出租车滚动播出“双创”活动口号;上报指挥部“双创”活动简报8期,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
        狠抓交通环境建设,塑造阳光交通形象。交通运输局始终把办公环境整洁、提高服务效率,塑造阳光交通形象摆在首位,各科室坚持周末清洁大扫除,保持了办公区域的环境整洁,为单位职工和前来办事的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局机关卫生死角集中整治20处,机关食堂购买灭蝇灯4个、灭鼠器10个,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整改。
        “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宣传车30余台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页;人性化清理公路上打场晒粮35处;出动志愿者共计140余人次,对责任辖区沿路临街车辆停放问题、环境卫生问题、宣导双创活动问题及时纠正、实时清理,为“双创”增添活力,营造了畅通、安全、整洁、美观的交通环境,更好的保护路产路权,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