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4532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奋力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精神,推进我县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充实国家造血干细胞资料库库容量,挽救更多的血液病患者的生命,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县红十字会开展了大型造血干细胞知识讲座和血样采集活动。

        县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工作负责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大家对造血干细胞捐献过程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打消捐献造血干细胞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的疑虑。 

        现场的爱心志愿者们认真阅读了造血干细胞宣传材料,熟悉如何填写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表等,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采样,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志愿者们表示,能为挽救更多血液病患者的生命尽一份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让爱的接力棒不断传递。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为现场采集血样的志愿者颁发了中华骨髓库荣誉证书,勉励大家不仅要做好捐献者,还要做好宣传者,带动身边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中来,挽救更多的生命。

        封丘县红十字会此次血样采集活动共采集52人次血样,超额完成市红十字会分配的工作任务,采集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名。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招募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造血干细胞队伍中,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