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发改委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4487

        为持续推进“双创”工作,切实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走心,2021年10月13日上午,县发改在委会议室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主持会议。

        会上,王凯主任首先传达了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落实出具体部署。强调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听取各小组带班领导双创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问题主要集中下两个方面:一是路两旁绿化带内垃圾成堆违规乱卸,任务艰巨。二是人民公园门口无规划车位,车辆摆放无序,以劝说为主的柔性管理见效甚微。

        最后,王凯主任强调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双创工作再升级。带班领导压实责任,发挥好带头作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时间观念、提升工作标准、保证工作质量,确保“双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扶贫工作不松懈。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持续巩固,在去年收入基础上稳步增收。三是项目推进强督导。充分利用好未来两个月的时间,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督导,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四是回顾总结早谋划。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找短板,补弱项,精准完善,精准发力。深入谋划2022年工作,做到思路上再明确、措施上再精准、路径上再细化,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封丘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