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4796

        自全县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奋力创先争优” 活动以来,产业集聚区狠抓思想作风建设,出台多种措施,完善单位工作制度,转变作风 、规范程序、提高效能,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一、 狠抓干部职工思想纪律作风建设、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进一步修订完善了产业集聚区工作条例、机关管理制度,提醒职工要遵守机关纪律,切实提高对转变干部作风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产业集聚区形象。

 

        二、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重大项目的入驻工作。

 

        改进作风,强化服务,以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能吃苦、乐奉献”为工作标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把重大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充分发扬“六心”服务企业精神,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三、 强化监督宣传,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对区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政策宣传解读,确保企业了解内容、知晓流程。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制度,帮助企业把安全生产政策落实到日常的生产管理中。与安监、应急管理部门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提高业务效率。

 

        过以上有力举措,产业集聚区全体人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以项目建设为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重要抓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动力支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