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多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6614

      为进一步深化客户服务运营提升客户满意度,2021年封丘移动公司聚焦“心级服务”形象打造,以“百倍努力,为您10分满意”为主线,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客户互动活动,传递公司有温度、有亮度、有质感的优质服务。展现公司为客户提供更普惠、更便捷的智慧美好生活所做出努力和成效。
 
      一是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坚持以客户感知为导向,落实各部门责任分工,网络、家宽、营销侧各触点客户出现的问题,通过周例会、台账、倒三角、投诉处理专群等多渠道强化协同处理,推动问题快速解决。
 
      二是提升服务,源头把控。每月组织一线营业员集中培训,提升一线员工的基础服务能力及业务知识技能。帮助一线员工提升业务营销能力,通过服务与业务的双督促,有效提升一线员工触点营销能力和客户服务感知。
 
      三是梳理标签,针对修复。全方位收集不满意客户信息,梳理不满意标签,对客户问题细化分类,安排专人二次回访维系,对于自费类不满的客户,根据客户使用情况,通过套餐匹配和活动推荐做好修复;对于营销侧网络类不满客户,主动联系客户并做好登记跟踪,快速解决客户问题。
 
      四是多元融合,口碑传播。借助宽带义诊、服务活动、线上直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场景,凸显宽带服务承诺、资费透明、业务办理便捷等服务优势,实现满意度领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