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黄池所重阳节巾帼律师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5239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南黄池律师事务所情系老人,深入封丘县养老服务中心慰问两名95岁的抗美援朝老英雄,又到荆隆宫乡慰问几名年事已高且体弱多病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一站式”暖心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律师们每到一户,都会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盼,并鼓励他们坚持锻炼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好好生活;同时,还向老人们宣讲环保知识、两癌知识、法律法规、维权咨询等内容,为老人送去牛奶、鸡蛋、面包,并为每位老人送上300元慰问金,温暖洋溢在这个秋高气爽的重阳佳节。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黄池律师身体力行,实干为民,通过送去慰问礼品,倾听老人的心声的形式,贴近他们的生活,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律师行业的温暖和关怀,为老人送上节日里的“三心”(暖心、爱心、贴心),不断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