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创先争优求实效 集中发力抓落——县公路局加强秋季养护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4929

        县公路局全面贯彻落实“大讨论”活动精神,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以提升工作标准为要求,创先争优求实效,集中发力加强秋季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助力“双创”再推进。
        一是强化预防性养护,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加紧修复雨后造成的路基水毁,填补缺口等灾后重建工作,确保道路质量稳定,路面安全通畅;三是疏通公路排水系统,缩短清理周期,确保排水畅通,安全度秋汛;四是做好道路保洁、绿化修剪及道路扬尘治理,尤其针对县城6个出入口进行细化作业、加强监管力度,全面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五是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路肩堆积物,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六是加强养护作业现场规范化管理,合理设置养护作业现场交通标志,正确使用养护作业施工标志,确保作业安全,按规定摆放安全警示牌、和安全锥,有效消除行人车辆出行的安全隐患。(张振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