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供销社多措并举助力我县麦播农业生产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4322

        为了及时恢复我县农业生产,尽最大可能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封丘县供销社高度重视,对麦播期间农资供应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级供销社克服困难,切实把农民的农业损失降到最低。各级供销社农资企业和门店努力克服灾情疫情造成的损失,抓紧时间恢复经营,及时组织适销对路的农资商品,服务全县农业灾后恢复重建和麦播生产,全面开展以“规范品牌、规范标识、规范价格、规范配送、规范服务”为内容的“五规范”服务,全面落实化肥、农药淡季储备制度,维护农资市场供应秩序,切实保护农民利益。督促下属农资等公司、基层供销社、合作企业及合作门市店主动作为,及时做好化肥、农药、农膜等重要农资商品的储备供应,加强与生产企业对接联系,共储备二胺,乙胺、复合肥、磷肥等优质化肥共计4.5万吨,农药310万元,担起全县三分之二以上的农资供应,继续充分发挥供销社主渠道作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