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凝心聚力 担当实干 让文明之花迎“封”绽放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点击次数:4300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县发改委切实以“大讨论”活动要求为标准,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市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组织发动全委干部职工每日到分包路段认真开展“双创”工作,风雨无阻。
        路段环境显著改善;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明显减少;不规范停车、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明显好转。然而健康路与府南路交叉口路中心-健康路与中珹豫府北段长期属漏管地带,路两侧绿化带内存在大量垃圾乱堆乱放,非简单人力短时间内所能清除,县发改委坚持不等不靠、不推不脱,认真研究解决办法、迅速敲定整改方案,耗资3.5万元,投入大型机械4台,人工150余人次,从人力物力上充分保障到位,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带领班子成员现场督导指挥,利用3天时间,共清除垃圾约300立方,目前该路段已按照要求高质量整改完毕。
                                                                        (整改前)                     (整改后)
        县发改委将始终保持积极应战、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坚决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过关,担当实干清除顽瘴痼疾,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家园,让文明之花迎“封”绽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