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看爱国主义电影 学抗美援朝精神 封丘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5189

        2021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结合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27日,我院利用工作之余分批组织院内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面对极其恶劣的条件,以坚定信念与敌人殊死搏斗的英雄历史和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悲壮的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以及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以青春无悔,换山河无恙!”观影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现在的国泰民安,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医院建设、发展和守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