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县教体局组织企业爱心人士捐赠贫困学生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770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30日上午,“爱心企业人士为封丘县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封丘一中老校区隆重举行。爱心人士王小乐女士、胡巴先生、琦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梦倩女士,本次捐赠给封丘贫困学子的有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以及现金,总价值二十余万元。
        县教体局局长杨国良、主任科员孟庆群、办公室主任刘永鑫、财务股股长樊素青、封丘县第一中学校长侯红婕参加了今天的捐赠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将来走向社会也绝不会忘了您的济困之情。完成学业后,我们一定效法您的义举,来回报社会。就像奥运圣火一样,从您的手中我们接过这一棒,那我们一定会把这份爱心的火焰传递下去,传递给每个人,让人间处处都是爱的春天。
        侯红婕讲话:向倾情教育、慷慨捐助的爱心人士王小乐女士、胡巴先生、琦色生物科技梦倩女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受到资助的一中学子、封高学子致以美好的祝福!希望你们心存感恩,传递爱的薪火;阳光自信,高扬理想风帆;以勤学增强学识才干,用苦练铸就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能担当、乐奉献的社会栋梁之才!
        孟庆群表示:捐赠这一爱心行动,是琦色科技有限公司和王小乐女士、胡巴先生良好美德的具体表现,是社会各界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的榜样,希望受助学子以此为契机,铭记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增长知识,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我们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希望受捐助的同学,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心中绽放。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月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