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4280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见效,11月24日,县公路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河南省营商环境违法案件调查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并立足我局工作实际,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的作风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以“不干则已,干就最好”的要求抓部署落实,硬碰硬抓工作,实打实搞服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