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医保局召开“三重一大”专项整治暨“小金库”专项清理“回头看”动员会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4909

      11月23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三重一大”专项整治和“小金库”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对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信息,严格落实自查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主持会议,纪委派驻组组长张胜星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杨景轩传达了《封丘县纪委监委开展“三重一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封丘县纪委监委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
      随后张胜星强调,就“三重一大”专项整治、“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鼓励自查自纠,严明工作纪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禁止搞形式、走过场、弄虚作假。党员干部要义不容辞,靠前指挥,不敢有丝毫松懈,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最后杨景轩强调,一是医保局将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狠抓落实。此次治理包括局机关、医保中心、公疗医院都要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全面查堵漏洞,强化自身监管的主体责任。二是按照文件安排及张胜星讲话精神,局机关、医保中心、公疗医院自身查报,如是整改。今后要不断健全医保管理制度,加强对医疗行业管理,全面提升医保资金管理水平。(撰稿人:闫素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