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南漳县人民医院到我院参观交流绩效考核管理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点击次数:5561

      12月1日,湖北省南漳县人民医院院长宋少东带领该院办公室、财务室、绩效办、质控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我院院长齐振岳、副院长孙中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院长齐振岳代表全院职工对南漳县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谈到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时,齐院长表示,医院的绩效改革应更好地体现效率和公平,每家医院在不同情况下选择不同的激励方式,都会存在不同的困难,这就需要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始终把握好绩效改革的基本原则。随后,齐院长就我院的绩效考核方案及运行现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当下绩效考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南漳县人民医院的同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南漳县人民医院一行对我院实行的绩效考核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同,该院院长宋少东表示得益于封丘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绩效团队的责任感、事业心、职业精神和执着追求,既推动了绩效改革,又保证了整个队伍稳定,实现了医院和个人收入的双增长,医疗质量和医院效益的双提高。这次交流令人备受启发,今后一定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谋医院发展。
      会后,南漳县人民医院一行分别到我院财务科、质控办、绩效办等科室实地参观,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重点交流本职责范围内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