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坚持依法治水 建设和谐水利 县水利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4263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县水利局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活动主题,水利执法大队牵头在县人民公园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我局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条幅、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及相关法律宣传册等方式,充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河道管理条例》和《地下水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册800余册,宣传彩页1000余页,接待群众咨询相关水法规100余人次,此次法律宣传组织宣传人员6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通过给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和答疑解惑相关执法程序,不但加深了群众对水利工作的了解,更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