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4482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上午,封丘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铮与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到民生学校南门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为建设美丽生态封丘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虽然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合作默契,严格按照植树标准规范栽植,随着铲土、扶苗、踩实,一颗颗树苗拔地而起,昂然挺立。看着一棵棵挺拔的树苗,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甜美的笑容。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让美丽封丘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美好。同时也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了植绿、爱绿、护绿、维护美好生态环境的自觉性。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