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坚持“一二三”工作法有效提升客户资费满意度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5049

      中国移动客户服务品牌“心级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服务升级,初心不变。封丘移动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一二三”工作法有效提升客户资费满意度。
      一是规范“一套”服务营销动作。围绕“透明消费”主题,通过“营销规范、使用中关怀”的过程,遏制野外呼、模糊营销,确保营销动作规范不变形,提高套餐办理规范性,提升客户使用感知。二是落实“两项”常态机制。深化各专业部门服务协同、市县联动“两会”机制,通过“专班会+督办”会诊,梳理分析客户投诉和不满的原因,形成“两会”工作推进清单,落实前置防控、过程落实、溯源追责的“防、管、控”机制。抓好“三个”关键过程。制定统一修复规范、修复策略、修复技术和修复动作,强化修复效果评估;按照“溯源——问责——整改”长效机制,推动热点投诉降量;深化资费主动服务举措和“专有”个性化关怀宣传,提升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时刻谨记“服务为王”,围绕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建设,以数智技术赋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