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校社联手,助力学生金融安全——封丘县农信联社在嘉祥实验学校成功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次数:5263

      近日,封丘县农信联社在封丘县嘉祥实验学校成功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围绕“学生如何理财,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鉴别真假币”等主题,通过金融知识宣讲、金融知识问答、现场演练等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教导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传授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以及教会学生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本次宣讲充分利用演示文稿、案例短片和漫画故事,形象贴切地叙述了诈骗陷阱的过程,用事例带入情景,不断和学生们问答互动,既考验了同学们在课堂环节听讲的成果,也带动了全场气氛,收获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主题讲座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让学生们收获了金融知识,又展现了封丘联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金融形象。(封丘联社 袁文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