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发改委组织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转提争”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教育会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5554

      近日来,封丘县发改委组织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转提争”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教育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服务意识,奋力创先争优。县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副主任陈希若宣读了《封丘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转提争”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活动重点、时间节点、方法步骤、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凡事讲政治”的根本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慎终如始保持清醒头脑,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深刻领会“谋事预则立”的责任要求。树立超前理念,增强争先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处事有方略”的方法要求。要善于抓住工作重点,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推进。要深刻领会“遇事迎难而上”的担当要求。遇事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做到遇到问题不怕事,遇到困难不回避。要深刻领会“做事要结果”的导向要求。坚持以结果为导向,要将其作为一种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工作标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落实好各项任务,以扎实工作成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