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水利系统清风正气 护航封丘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次数:5604

      为了高位推进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转提争”主题实践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12月23日,水利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转提争”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会上,局长徐伟楠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一要做到认识到位。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转争”主题实践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

      二要做到学习到位。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教育,把作风建设与理论学习融为一体;

      三要做到执行到位。紧扣“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禁酒令”相关制度,把“软”任务变成“硬”指标,不折不扣执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

      四要做到责任到位。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带好头,把好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行动自觉,全面提升水利队伍精气神。

      下步,封丘县水利局将贯彻落实省、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以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强化以案促改,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良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