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走访企业送政策 宣传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5099

      为积极推动营商环境提升,切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27日至28日,水利局按照要求,先后到乾坤建材有限公司、永结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律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在走访河南乾坤建材有限公司时,副局长李胜楠和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沟通,针对性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互动交流解答,并详细宣传讲解了水利方面相关法律法规。

 

      副局长李胜楠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惠企政策汇编和法律知识读本,他强调要继续宣传好各项惠企政策和涉企法律法规,并希望民营经济人士增强法律意识,弘扬企业家精神,诚信守法经营。

 

      企业对水利局的工作态度和做法予以认可,并表示感谢水利部门主动上门服务,耐心联络、耐心倾听、耐心解答,切实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