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税务局全面细致抓好年末岁尾安全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5682

      近日,封丘县税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平安税务”建设为目标,安排部署年末岁尾安全工作,严把“安全关”。
     
     一是抓实工作安全。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聚焦用电、用水、用气等重要部位开展全面排查检查,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不定期巡逻制度,确保全县税务系统安全稳定。
     二是抓实保密安全。围绕定密管理、网络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内容,分级分类开展全员保密培训,进一步增强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开展微信、邮箱等互联网媒介使用排查,提升保密工作规范化水平。
     三是抓实信访安全。积极做好矛盾化解和信访稳控工作,不断加大监控力度。通过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务会等多种形式研判不安定因素,局领导深入股室、企业走访,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向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掌握群众密切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发现纠纷,化解矛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