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村乡扎实开展“六乱六清”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5425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连日来,冯村乡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集中行动为抓手,组织广大干群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在全乡掀起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此次整治行动通过清垃圾、清污水、清塘沟、清违建、清杂物和清残垣断壁等“六清”举措,彻底治理乱堆乱放、乱倒乱扔、乱搭乱建等“六乱”突出问题,着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靓丽的农村人居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我乡立足实际,设置专班、分工分责,不等不靠,党员干部一线指挥、一线战斗,持续推动全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全乡共发动村组干部、党员、公益性岗位、志愿者等2000余人,投入挖掘机、铲车、清运车辆等60余台,清运垃圾100余吨,清理脏乱河沟、水塘等30余处,治理乱堆乱放等200余处,拆除废旧房屋、残垣断壁等10余处。下一步,我乡将持续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全面巩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成果,努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不断提升全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甄开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