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点击次数:6628

      元旦假期结束,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岗,以务实作风拉开2022年工作序幕。

      上班第一天,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便召开专题会议回顾2021年工作,并开展2022年工作谋划,中心主任张明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张明哲同志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讲话,全面梳理总结了2021年平台交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2021年全年交易数据:全年交易项目共计234项,项目预算15.5661亿元,交易额14.2603亿元,节支额1.3058亿元,节支率8.39%。会议肯定了中心党员干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完善远程异地评标室及设备,确保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全年持续推进,营造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专家抽取环节原则上抽取本地专家;三是完善请销假、考勤等各项制度;四是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好2022年开展活动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五是招商引资工作提前谋划,利用春节成功人士返乡重要节点,讲解政策优惠,鼓励外地老乡返乡投资。

      会议还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两起干部作风纪律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决防止在作风纪律上打折扣、作选择、搞变通。

      张主任强调,2022年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部署,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的机遇,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构建公正开放、竞争有序、服务到位的现代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