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构筑抗击疫情严密防线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次数:6542

      近日,我省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封丘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多并行压实交通运输责任,切实构筑抗击疫情严密防线。

     加强网格化管理

     制定了《封丘县交通运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封丘县交通运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领导小组,加强行业网格化管理,确保消毒信息有记录、人员往来有备案、货物源头可追溯。

    加强入口卡点排查

    联合公安局、卫健委,24小时对106国道黄河、大广高速封丘下站口、封黄路北延线黄德镇与滑县交界处路段入县口拟进入我县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把好封丘县城入门关。

    加强分包小区防控

    按照封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2022年1月7上午在城关镇机械厂家属院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对家属院居住人员逐户进行了排查并进行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双码”检查等防控措施,使用新乡市疫情防控“卡点登记平台”对所有出入人员实行扫码登记。

    道路通行信息:截至1月9日,我县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城市公交全部停运、出租车全部停运;辖区内两座浮桥拆除;在106国道黄河、大广高速封丘下站口、封黄路北延线黄德镇与滑县交界处设卡点登记往来车辆,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