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公安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暨宣誓仪式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6291

有这样一群人
哪里有危险
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哪里有需要
哪里就有他们铿锵的脚步
 
困难当头,挺身而出
缉凶追逃,直面危险
社区街头,解难纾困
 
他们是闪烁在大街小巷的红蓝车灯
是24小时时刻在线的报警电话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中国人民警察!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鼓舞全警斗志,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元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举行庄严的升旗暨宣誓仪式。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昂首注目,庄严敬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封丘公安广大民辅警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和枕戈待旦、力保平安的必胜信念。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庄严承诺,表达了封丘公安广大民辅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饱含着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自愿献身崇高的公安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肩负重任,再启征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县公安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继续赓续忠诚血脉,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转载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