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人民至上 同心战“疫”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次数:6207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我省多地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给我县疫情防控带来极大压力。封丘县红十字会作为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有责任也有义务保障我县人民健康与生命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春节假期准备工作,给我县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我县红十字会组织封丘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对全县商超、学校、对外窗口单位、各县直单位及乡、村辖区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义务消毒消杀工作。
       在消杀现场,封丘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志愿者携带专业设备,身穿厚重的防护服,背起数十公斤重的消杀壶,采取地毯式喷洒消毒液的方式,对兴华商场市场、冯村希哲中学、王村乡政府、瑞封购物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随着大功率弥雾机的轰鸣声,公共场所中的“大白”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控防线,为我县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统计,自1月9日开始,封丘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出动志愿者75人,车辆35辆,消杀设备15台,使用防护服40套、消毒液4箱、消毒粉4箱、汽油150升,对全县10个政府机关、学校、商超、社区等开展义务消毒消杀工作,累计消毒消杀面积将近53万平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