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爱心凝聚力量,善举温暖人心--医保局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6271

      根据县委文明办《关于在全县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总体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助力庄呼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7日,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带领党组10余人慰问了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的黄陵镇庄呼村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送去食用油、大米各55份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息安排及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在为辖区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此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活动让庄呼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表示将不断加强对辖区居民进行出入登记、摸底排查、发放防疫物资等各项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尽自己所能,用最强效的措施,最高的质量,赢取最好的防控效果。为创建平安健康、和谐美好的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