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交易中心:以雪为令 除雪保畅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点击次数:7119

      1月21日,封丘县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给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带来极大影响。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雪为令,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动员,第一时间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拿起铁锹、扫把,冒着凛冽的寒风,加入到铲雪破冰的行列中,力争将每一块存在安全隐患的积雪结冰路面清理干净,除雪保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干部发扬力践笃行的担当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挥汗抡锹”铲雪破冰中,只见一把把铁锹奋力挥舞,一块块坚冰击碎清除,汗水湿透了棉衣。经过紧张劳动,路上厚厚的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方便之路。
      一场除雪行动,激发了中心干部的劳动热情和昂扬斗志,诠释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彰显出勇于担当、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