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以雪为令 | 县妇联积极开展义务除雪行动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点击次数:7176

      近两日,我县普降瑞雪,纷纷扬的雪花在人们睡意正酣之时翩然而至。雪花纷飞,白皑皑一片,将黄池大地装扮的银装素裹,宛若冰雪之城。

      美丽的雪景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欢乐的同时,也给城市交通和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县妇联领导班子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响应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对责任区内道路积雪进行认真清理,以实际行动为方便群众出行、减少道路安全隐患贡献巾帼之力!

      铁锹、簸箕、扫帚都成为铲除冰雪的法宝,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清理人行步道、铲除路面结冰,并将路面积雪清运到路边……

      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虽然手脸冻得通红,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巾帼志愿者劳动的热情。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责任路段的积雪被清理干干净净,除雪工作圆满完成!

      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每一次志愿行动中积极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展现出了封丘妇联人坚守岗位、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场飞雪,让我们感觉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愿这个冬天所有人平安健康!最后提醒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也要注意室内通风,另外,本轮雨雪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持续雨雪天气会导致道路积雪结冰,雪天路滑,出行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