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爱困境儿童 呵护温暖过冬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7356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元月24日下午,县妇联和县慈善协会联合举办了“困境儿童暖冬行动”救助物资发放仪式,对50个家庭进行了定向救助。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为孩子们亲手穿戴上了抵御严寒的棉衣与围巾,并与孩子们温情互动,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自强自立,努力学习,不畏挫折,满满的幸福写在了每一位孩子的脸上。
      县妇联主席 孙严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可以说,县妇联发起的‘爱心妈妈’与孤困儿童结对帮扶活动是一项服务大局、稳定社会、造福儿童的大好事。我们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感谢慈善协会,感谢爱心妈妈们,把我们这些孩子保护得这么好。在党政所急、儿童所需、妇联所能的三位交点上让孩子们受到了更多的爱心。”
      近年来,我县各级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春蕾计划”“困境儿童暖冬行动”等一系列活动,为留守、困境儿童,困境妇女等提供多方面的帮扶和关爱,切实解决困境妇女、儿童在寒冬中的实际困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