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改善人居环境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县科工信局向对口帮扶村庄捐赠垃圾桶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点击次数:7378

      为进一步完善村庄基础环卫设施,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水平提升,1月28日上午,县科工信局在陈桥镇辛庄驿村举行了环保垃圾桶捐赠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有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全保,陈桥镇镇长郭胜,县科工信局副局长刘书强,副主任科员段小坤。
      此次活动,县科工信局向陈桥镇辛庄驿村共捐赠60个垃圾桶,用于替代原有的破旧、老化垃圾收储设施,彻底解决了该村原有的垃圾随意倾倒、露天堆放等问题。
      捐赠仪式结束后,邵全保一行与镇、村干部走进村庄,实地察看,了解人居环境现状和存在问题以及难点,分析探讨解决方法。
      最后,邵全保提出,可以通过开展一些评比活动,激发群众自觉改善人居环境的内生动力,引导村民转变观念,提高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强化乱丢、乱倒垃圾的监管,保护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共创美丽整洁家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