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颁发放权赋能后首张药品经营许可证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点击次数:6865

      “一切为了发展,工作就是服务”。这是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到任后新一届党确立的新的工作思路。围绕这一新思路、新理念,县市场监管局自觉抓队伍、转作风、提形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2022年1月2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举奇、药品化妆品监管股股长李立章共同向新乡市同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第八十九分部颁发了《药品经营许可证》,这是我县在全省放权赋能后核发的首份《药品经营许可证》。

      封丘县市场监管局自2021年12月份以来,承接了15项市级层面的审批监管业务。县局在承接上级赋权后,通过多种举措,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并积极寻求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主动与申请业务的市场主体加强沟通。在得知同心堂大药房第八十九分部有需要变更《药品经营许可证》的需求后,我局迅速派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帮助指导,仅在3天时间内就完成了网上预审、现场核查、颁发许可证等所有的相关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深化放权赋能改革工作,以服务封丘经济发展为己任,加大学习和培训力度,全面提升业务本领,理出新思路,拿出新办法,采取新招数,涵养“亲清”的政商关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高质量发展动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封丘政府